当前位置:

中共祁阳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2021-07-28 22:0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祁阳站记者 伍彬彬)7月28日上午,中共祁阳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永州市纪委监委一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市委派驻祁阳市党委换届选举风气监督组组长刘玉林出席会议。市领导唐旭、王亚春参加会议。

纪律检查委员会-1ok.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祁阳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名单,指定了计票人;选举了中国共产党祁阳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了中国共产党祁阳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王亚春强调:要以学习提能力,始终把加强学习作为适应工作的首要途径;要以担当显作为,始终把服务大局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核心任务;要以监督促发展,始终把严格执纪作为履行职责的根本需求;要以团结凝合力,始终把带好队伍作为领导班子的重要责任;要以清廉树形象,始终把自身过硬作为履职尽责的起码要求。以这次党代会为新起点,在上级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创先争优毫不动摇,创新强基只争朝夕,努力开创祁阳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完成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