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关爱暖心怀 强技能促就业 ——祁阳市总工会举办第二期育婴员培训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2021-07-28 16:0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通讯员)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女职工生活,培养一批育婴员行业高技能人才,增强就业内生动力,7月28日上午,由祁阳市总工会主办、湘南旅游学校承办的2021年第二期育婴员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市近100名下岗、失业、进城求职女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免交学费形式,为期10天,实行理论教学5天和技能实训5天相结合的方式,聘请专业讲师进行授课,学员们将学习育婴员职业认知、育婴必备知识、婴幼儿生活照料、保健与护理、教育实施等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培训结束后,学校将统一组织学员们参加育婴员理论和实操考试,成绩均合格者,将颁发育婴员结业证书和从业资格证。

近年来,市总工会加快推进“ー户ー产业工人”及下岗失业人员和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项目计划,共计培训育婴员、 计算机、农业产业等专业技能人才18950余人,实现就业5600余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