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我为群众办实事” 消防员为烈士故居赠送灭火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2021-07-28 09:5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通讯员)近日,祁阳市消防救援大队部分指战员来到雷晋乾烈士故居,立足实际需要,利用“爱心每日一元捐基金”资金购买灭火器,赠送至烈士故居。烈士后裔雷驰风与故居管理人接受了捐赠,并对消防指战员表示感谢。随后,大队人员向烈士后裔与故居管理人员详细讲解了砖木房屋的火灾隐患排查方法和灭火器的操作使用。

微信图片_20210728093952ok.jpg

“爱心每日一元捐基金”是祁阳市消防救援大队党委号召大队全体指战员开展“爱心每日捐”活动累积起来的。赠送灭火器的举动是针对雷晋乾烈士故居防火措施相对薄弱,且建筑为砖木结构。为切实解决存在的消防隐患,最大限度地预防火灾的发生,大队党委号召全体指战员保护红色资源,人人有责,从一元捐基金中拿出部分经费购置灭火器等,捐赠烈士故居,也是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的工作实效。

下一步,大队党委将持续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坚持靶向推进、注重实践成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紧紧围绕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需求,切实听民声、察民意、解难题,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