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代表集体观看大型现代祁剧《向阳书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2021-07-27 20:0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 谭云文)7月26日晚上,中国共产党祁阳市第一次代表大会文艺演出在祁阳影剧院举行,市领导陈小平 、艾克海、彭国锋、王亚春、龚红辉、柏雄文、蒋明明、章乐等观看演出。

党代表观看《向阳书记》-4ok.jpg

演出现场,全体党代表们相聚一堂共同观看了大型现代祁剧《向阳书记》。《向阳书记》以湖南两位基层村支书王在德、向平华为故事原型,讲述了曾在城市当经理的向之远在返乡开会之际被村里推选成村支部书记,面对年轻人进城务工,农村只有小孩、老人留守等不利因素,向之远在村里建起了服装厂携手村民共同振兴家园的事迹。剧情紧凑、唱词凝练、细节真实、人物鲜活、主题突出,用小人物展现大情怀,风格独特,有看点、亮点,也有泪点。该剧用古老的祁剧演绎湖湘真实故事,紧扣乡村振兴主题,贴近当下生活,表达民众诉求。跌宕起伏的戏剧冲突,催人泪下的真情演绎,党代表们无不感慨,受益颇深。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多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切实完成好工作中的各项任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