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代表团分团酝酿讨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融媒 编辑:胡湘琴 2021-07-27 19:5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祁阳站记者)在文明铺镇、羊角塘镇、龚家坪镇代表团,代表们讨论了选举办法(草案);酝酿了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推选了分团预选和大会正式选举监票人;讨论了中共祁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讨论中,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与祁阳发展实际,围绕产业发展、项目推进、民生发展、基础设施完善等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未来在祁阳市委的带领下,全市人民将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不断进行路径创新和实践创造,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而不断努力奋斗。市领导桂富生参加龚家坪代表团讨论。

在龙山街道、七里桥镇、白水镇代表分团,代表们热情高涨、认真细致地讨论了选举办法(草案);酝酿了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推选了分团预选和大会正式选举监票人;讨论了中共祁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家纷纷表示将尽责履职将两委报告讨论好学习好,立足实际为祁阳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融媒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