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代表热议“两委”工作报告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2021-07-26 22:1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祁阳站记者 邓钦友 谭云文)7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祁阳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在听取市委书记蒋良铁代表中共祁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作的报告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选人王亚春代表中共祁阳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的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主题目标明确,思路脉络清晰,内容客观实在。构建了新蓝图、明确了新目标、提出了新举措。既求真务实、凝聚共识,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文明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舟

祁阳未来五年发展的蓝图已经描绘,回去后我将积极工作,奋力拼搏将报告的目标任务与本镇有机结合,围绕打造文明铺光伏小镇、姜芋小镇的目标,加快产业发展,改善人居环境,为文明铺的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羊角塘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赵礼民

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我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党员代表职责,坚决遵守10个严禁,10个一律、6个不得和8个不准,换届纪律要求,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贡献力量。

文富市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周文雍

市党代会两委报告为我们今后五年纪检工作提供了强力思想保证,也是为以后我们乡镇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特别是为我们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祁阳提供了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