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参加浯溪街道代表团学习讨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2021-07-26 22:1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祁阳站记者 谭云文)7月25日晚上,市委书记蒋良铁深入到中国共产党祁阳市第一次代表大会浯溪街道代表团,与党代表们一起学习讨论,共议发展。

会议传达了副科以上干部党代表会议精神,学习讨论了换届工作纪律要求,学习了《党代表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并组织撰写提案。

蒋良铁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党代会的纪律要求,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增强换届纪律自觉性,从严要求,当好表率,自觉遵守各项纪律,坚决落实组织意图,坚决完成组织任务,为这次党代会的圆满召开贡献浯溪代表团的力量。

蒋良铁强调,这次党代会是祁阳撤县设市后的第一次党代会,大家要听好报告,讨论好报告,理解好报告,学习好报告,积极为祁阳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描绘祁阳的美好蓝图,同时要进一步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美好蓝图能够落实。各位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统一思想,顺利完成会议各项任务,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市委常委候选人、市委办主任唐明生参加讨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