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平参加黎家坪镇代表团讨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2021-07-26 22:1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7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来到黎家坪镇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县委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深入分析了加快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祁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同时大家还结合黎家坪镇的产业发展、城镇建设、工作作风、执行力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陈小平说,此次党代会报告符合上级对祁阳各项工作的要求,符合祁阳发展实际,符合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代表们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各位代表对祁阳未来发展的一腔热情。

陈小平指出,过去五年我们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凝聚着广大干部群众的心血和汗水,成绩来之不易,令人鼓舞。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形势,需要我们把握新机遇、担起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学习报告内容,读懂读透,深入领会报告实质内涵,形成思想共识,凝心聚力开新篇。会后要切实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落实工作举措,形成工作合力,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贡献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