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医学会肿瘤学专业委员会胸部肿瘤规范化诊疗三湘巡讲在祁阳开讲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韩韬 编辑:胡湘琴 2021-07-26 10:0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韩韬)7月24日,由湖南省医学会肿瘤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祁阳市人民医院承办的“湖南省医学会肿瘤学专业委员会胸部肿瘤规范化诊疗三湘巡讲”——祁阳站在祁阳市人民医院举行,由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专家团队、永州市中心医院专家团队对肿瘤规范化诊疗进行系统宣讲。祁阳人民医院、中医医院、乡镇卫生院相关医务人员等共计100余人参会。

会议特邀了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张春芳、周蓉蓉等知名专家就《肺结节规范化诊疗》《肺癌脑转移放疗进展》《局部晚期NCSLC治疗进展》《湖南省放射学会心胸学组肺癌筛查项目病例分享》《非小细胞肺癌的新辅助治疗》《肺癌靶向治疗》《胸腔镜肺段切除》《ERAS气道护理实施及优化》《肺癌围术期护理》等进行了专题讲座。授课专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

参会者纷纷表示,此次巡讲会受益匪浅,省级权威专家带来了胸部肿瘤规范化诊疗的最新动态、最前沿技术,进一步提升了胸部肿瘤规范化诊疗水平,为服务基层百姓夯实了理论与技术基础,为推进健康祁阳建设将积极贡献自身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韩韬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