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共产党祁阳市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2021-07-25 21: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祁阳站记者 冯骎)7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祁阳市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候选人、统战部长艾克海宣读相关会议决定。市领导邓晓阳、郑增啟、郑国荣、彭国锋、唐旭、王亚春、龚红辉、唐明生、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参加会议。

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1ok.jpg

会上,艾克海布置各代表团推选正副团长和酝酿大会主席团成员,大会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提出大会议程(草案),交各代表团讨论。

市委书记蒋良铁要求,大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充分认识召开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明确这次党代会的主要任务,始终牢记开好党代会的基本要求;要理直气壮讲党性,确保组织意图顺利实现,坚决按照组织意图行事,执行换届工作纪律,落实民主集中制;要坚定不移讲大局,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严肃会风会纪。

蒋良铁指出,这次会议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责任,严肃纪律,顺利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开好这次党代会,各代表团的召集人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希望大家一定要负起责任,积极做好工作,带领全体代表,齐心协力把这次党代会开成民主团结、务实创新、催人奋进的大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