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代表团传达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2021-07-25 21:2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祁阳站记者 邓钦友 谭云文)7月25日上午,各代表团召开会议传达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候选人、统战部长艾克海,市委常委候选人、组织部部长唐旭出席各代表团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蒋良铁在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各代表团推选了正副团长,并报大会组织组。酝酿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大会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并讨论大会议程(草案)。

会议要求,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好党代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依法行使党代表的权利,认真履行自己的义务,坚决落实民主集中制,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有关规定,坚持廉洁自律,确保选举圆满完成。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