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严肃换届纪律部署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2021-07-25 21:1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祁阳站记者 伍彬彬)7月25日下午,我市严肃换届纪律部署会召开。永州市纪委监委一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刘玉林出席会议。祁阳市委常委候选人、组织部长唐旭主持会议,祁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选人王亚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代表以及换届风气监督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选人王亚春对祁阳市第一次党代会预备会议的会风进行了通报,对缺席会议、迟到以及会议期间玩手机的人员进行了通报批评。

就如何深入学习中央、省委、永州市委和祁阳市委有关换届纪律要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王亚春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意义。换届风气是政治生态的风向标和晴雨表,是对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集中检验,换届风气如何,直接关系着换届工作成败。要严守纪律规矩,确保换届工作氛围清明清正清新。各位代表要严格落实中央“十个严禁”的纪律要求和省委提出的“六不得”“八不准”纪律规定。要认真履职尽责,坚决把换届纪律要求落到实处。在党代会召开期间,各位代表务必服从大会安排,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依法依章行使权力,同时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敢于同违反换届纪律、拉票贿选、搞非法组织活动等不正之风作坚决斗争。

王亚春强调: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是换届工作顺利开展的坚强保证,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生动实践,希望大家以坚决的态度、严谨的作风,旗帜鲜明抵制歪风邪气,确保本次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圆满完成。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