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代表报到:肩负重托履职责 凝心聚力谋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2021-07-25 21:1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祁阳站记者 邓钦友 谭云文)7月25日上午,肩负着全市党员的重托,满载着全市人民的期盼,出席中国共产党祁阳市第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满怀信心和自豪,陆续抵达向大会报到。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祁阳的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

报到现场,代表们精神饱满、热情满怀,有的迫不及待地翻看会议资料,熟悉会议议程及相关安排,有的则抓紧时间修改完善即将提交的提案。

党代表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大会深感光荣和神圣,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更好地反映民情民意,为祁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龙山街道九塘冲社区党委委员、主任:冯志雁

我是新当选的党代表,此时的心情非常激动,也感到非常荣幸,在党代会期间,我将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认真听取报告,认真讨论,回去以后我将认真传达党代会精神,把社区各项工作做好。

观音滩镇新龙湾村党支部书记、主任:谭勋

作为祁阳市第一届党代会代表我感到非常荣幸,我将这次党代会精神全面传达到人民当中去,把新龙湾村建设的更美丽富饶,为祁阳市的发展做出基层党组织应有的贡献。

祁阳一中数学老师:唐双石

第一次参加党代会作为我个人很荣幸也很激动,有幸作为党代表客观行使我们作为代表的权力,选出让人民满意为人民办实事的领导。

文明铺卫生院副院长:陈玉保

作为祁阳卫健系统的党代表,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在会后将把党代会精神传递下去,为健康祁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