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策党代会 百姓有话说】让乡村更美更宜居 作为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2021-07-25 21:1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祁阳站记者 冯骎 邓钦友)作为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祁阳市第一次党代会承载了市民的美好期盼。无论是交通、生态、城市建设等大事儿,还是教育、医疗、就业等百姓最关心、最贴近的民生问题,无不牵动着大家的心。对于广大基层干部和农民朋友来说,乡村振兴是他们一直关注的热点话题。

文富市黄泥塘村村支书:张良军

多关心我们农村的乡村振兴,包括基础设施建设,为老百姓多创造幸福美满的生活。

文富市副镇长:皮荣

在今后的五年里希望新一届党委,对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方面多出台一些好的政策,使我们农村更美、农民更富,我们会跟着党撸起袖子加油干。

村民:刘晓艳

我希望祁阳会越来越好,也希望我们乡村公路越来越宽,教育各方面越来越好,就业越来越方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