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策党代会 百姓有话说】让民生福祉有“温度”有“质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2021-07-21 20:2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过去五年,我市民生领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站在新征程上,老百姓对美好生活有了新的期盼,他们希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让民生福祉有“温度”有“质感”。

望浯园社区党委书记、主任:欧阳阿姗

祁阳市第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作为一名社区党委书记,我一定时刻谨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创先争优,走在前列,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加大老旧小区改造、棚改等工作,为老百姓带来更多的福祉。

望浯园社区居民:刘小娟

现在汽车越来越多,停车越来越难,我们相信党委政府有智慧有能力解决“车位”问题,希望未来五年祁阳市的路再宽一点、顺畅一点,停车更方便、出行更便利。

望浯园社区网格员:陈雅琳

我希望在这次党代会中,能关注不同的群体,增加文明实践活动场所,壮大我们志愿者队伍,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实践中来,共同打造文明幸福新祁阳。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