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暑期迎办证高峰 民警加班热情服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君 李会生 编辑:周祥云 2021-07-21 11:3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君 李会生)7月份是暑假期间办证高峰期,为应对办证高峰,祁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作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班加点为群众办理户籍业务,平均每天接待办事群众1100余人次。

7月20日上午,来户口准迁窗口办理业务的群众特别多,临近中午下班时还有几名群众在等候,窗口民警一边加快办理速度,一边告知群众耐心等候,加班加点也要给大家办好业务,待全部办完已是中午十二时多了,正待准备下班吃饭时,一对父女急匆匆来到大厅,工作人员热情询问情况,这对父女说:“同志,我女儿因为考上郑州大学,将户口迁入了学校,现在她研究生毕业了,即将到天津医科大学就读博士,现在要将户口迁回来,真不好意思,下班了还来麻烦你,真是辛苦你了”,工作人员听后二话没说立即帮其办理业务,面对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父女连声向工作人员握手道谢。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祁阳市公安局办证大厅设身处地站在群众的角度上做事,主动但当作为,积极帮助群众解决户籍上的难题,拉近了警民关系,打造了群众满意的户籍窗口。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君 李会生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