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祁阳市烟草专卖局:“四学”模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走深走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鑫 编辑:胡湘琴 2021-07-20 10:2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唐鑫)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永州祁阳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领导干部“示范学”。党组班子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干部学先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点,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开展了四个专题学习,中层以上干部撰写交流研讨材料和心得体会累计36篇,切实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作表率、带好头。

二是教育基地“现场学”。先后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陶铸纪念馆、湘南起义纪念馆、濂溪书院、“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汝城沙洲村等红色教育基地,现场聆听革命先烈们的感人事迹,观看历史文物、照片和故事,深刻感悟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

三是引导群众“广泛学”。通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比赛、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集中聆听党组书记讲授专题党课、支部党员分享微党课等方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学习进步,获取奋进力量,牢固树立党建引领发展的思想。

四是为民办事“实践学”。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支部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实施台账清单15个事项,已解决事项9个,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相继开展“向留守儿童捐赠学习大礼包”“向五保困难户捐赠爱心物资”、义务献血、义务植树、社区街道大扫除等实践活动,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践行烟草行业社会责任。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鑫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