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卫健局召开创建“全国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暨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培训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晓明 邓玉洁 编辑:胡湘琴 2021-07-20 10:2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晓明 邓玉洁)为加强慢性病综合防控,全面做好全国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营造全民知晓、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7月19日,祁阳市卫健局组织召开了创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会议分析通报了目前示范区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主题活动、体系建设、监测评估等十三项指标进行深入讲解,对下阶段迎检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在全市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作、动员社会、全民参与的慢性病综合防控体系;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关键小事、民生大事”;要落实责任,各部门严格按分解表逐条落实、逐项整改;要加强联动与协作,加强督导,确保创建成功。

会议还下发《2021年卫健系统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方案》和《2021年卫健系统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评估细则》,要求参会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落实毒品预防教育规范化建设,提升禁毒预防教育专项行动宣传质效,同步推进本系统禁毒个性和共性工作,为实现全市2021年禁毒总目标作出新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晓明 邓玉洁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