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2021-07-19 22:2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祁阳站记者 邓钦友)7月19日上午,祁阳市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领导王小丽、邓晓阳、郑增啟、郑国荣、陈莉、龚红辉、蒋欧林、唐明生、彭国锋、郑航参加会议。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会议。

乡村振兴推进会-3ok.jpg

会议听取了祁阳市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线路规划、建设内容、工作重点、创建标准、任务分工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并就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工作涉及的规划、产业培育、机制建设、管理问题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乡村振兴局、观音滩镇、茅竹镇富联村作表态发言。

蒋良铁要求,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当前乡村振兴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做好各项工作。各镇(街)、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的要求,切实履行党政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牢固树立上下 "一盘棋"思想。要善于汲取先进经验,上下同心,把握机遇,强化措施,全力推进示范建设各项任务,要落实好领导责任、落实好创建责任、落实好工作责任、落实好协作责任,找问题提指标、抓过程建档案、挖特色建亮点;要及时对接,统筹谋划,强化督导抓创建,确保祁阳乡村振兴战略取得重大突破。

随后,开展了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工作培训会,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发展乡村产业,改善人居环境、乡村治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业务培训和政策解读。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