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农商银行:整村授信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2021-07-17 18:3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7月15日,祁阳农商银行在观音滩镇新钢铁村举行“阳光信用示范村”授牌暨整村授信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既是对新钢铁村全体村民诚实守信的一种肯定,也将为该村经济发展、村民增收致富注入金融活力。

整村授信是祁阳农商银行支持“三农”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以村为单位进行批量式信贷服务,村内凡是符合条件的农户,可以在手机银行上自助申请贷款发放,能极大地解决农户生产生活中所遇到的资金短缺困难。

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为符合条件的村民确定授信额度,讲解操作流程,并向现场群众宣传普及远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远离不良网络借贷等金融知识。

祁阳农商银行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拓宽金融服务渠道,提升支农、惠农服务水平,为祁阳农村发展、农民增收、农业增产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