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人社局:手机“扫码”求职 应聘更便捷

来源:祁阳融煤体中心 作者:陶冶 段晨曦 编辑:周祥云 2021-07-16 21:2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祁阳站记者 陶冶 段晨曦)7月15日,由祁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祁阳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湘潭巨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点亮万家灯火"就业帮扶"百日千万招聘行动"暨服务园区企业用工大型现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大厅成功举办。此次招聘全程无纸化,求职者只需手机扫一扫就可投递简历。

在招聘现场,每家企业展位处都张贴了一张求职二维码,求职者看到中意的企业后,可以拿起手机扫描企业二维码,通过扫码能在线查看用人单位的招聘详情,并可马上进行线上投递简历。家住茅竹镇板桥村的唐志鑫一大早就和朋友结伴来到招聘现场,一键扫码后,他快速浏览了用人单位信息,并根据自己的求职需求,完成了简历投递,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大大提高了应聘效率。

人社局-1_副本.bmp

据了解,此次招聘共有22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200余个,涉及服装纺织、机械制造、电子商务、生物环保等多个行业。招聘当天共有942人投递了简历,468人达成就业意向,51人通过在线视频面试成功。今后,祁阳人社部门还将进一步利用和发挥好"互联网+就业"的强大功能,不断创新就业工作管理模式,为求职者提供紧跟时代、紧贴需求的就业服务,促进求职者高质量就业。

来源:祁阳融煤体中心

作者:陶冶 段晨曦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