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虹街道“小喇叭”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来源:祁阳融煤体中心 作者:刘俊森 编辑:周祥云 2021-07-16 19:4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刘俊森)“同学们,上午好,我是长虹街道防溺水小喇叭宣讲员,在这里,提醒大家,预防溺水的常识.....”从7月12日起,祁阳市长虹街道各个社区内,每天上午9:00、下午2:30,小喇叭定时响起防溺水顺口溜,暑假在家的大学生志愿者们通过小喇叭把防溺水宣传“喊到村”“喊到每家每户”,让防溺水知识深入人心。

为切实有效防范溺水事故发生,加强青少年暑期安全教育,长虹街道团工委创新宣传形式,组建大学生防溺水宣讲团,选拔数十名大学生志愿者加入“小喇叭”宣讲队,下到街道14个村、社区展开防溺水知识宣讲,面向青少年及群众宣讲约4.2万人次,发挥大学生传帮带作用,筑牢青少年“防溺水”保护网。

“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进一步把工作做细,把防溺水安全网织密,为暑假防溺水再加一把安全锁”,这是长虹街道志愿者刘俊森的心声。下一步,长虹街道团工委将组织志愿者们共同参与河塘等重点危险水域的巡逻巡防,为青少年筑牢安全防线,守护青少年平安成长。

来源:祁阳融煤体中心

作者:刘俊森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