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龙山街道常态化开展电动车、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素娥 编辑:胡湘琴 2021-07-16 11:2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陈素娥)近日,祁阳龙山街道办组织城市综合管理服务中心、交警低速中队、村(社)、陶铸路派出所、“两站两员”以及村辅警分三组在光明路口、玛丽亚医院路口、邵家岭路口常态化开展电动车、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各组工作人员每天早晨7时采取机动巡逻与固定值守的动静结合方式开展行动,对发现摩托车、电动车加装遮阳伞的违法行为一律当场拆除非法安装的遮阳伞;对无牌无证摩托车、电动车进行扣留;对摩托车、电动车非法载人和不戴安全头盔的人员进行文明劝导,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对违法驾驶员开展安全教育。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纠正一起,坚决遏制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行为的扩大漫延。

截至目前,行动组共暂扣无牌无证电动车、摩托车30余台,拆除非法加装遮阳伞30余件,劝导教育50余人,提高了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隐患,保障了辖区道路安全。

下一步,龙山街道将持续常态化开展对电动车、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对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态势,营造铁腕治理的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素娥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