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浯溪二中:防溺水志愿者,湘江河边勤劝导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小红 编辑:胡湘琴 2021-07-16 10:3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段小红)“小朋友,你是哪个学校的,你是跟谁来游泳的?”近期以来,浯溪二中防溺水志愿者每天中午及傍晚都要来到湘江河边进行巡逻,发现有未成年人下河游泳,都要详细“盘查”一番。

暑期是学生意外溺水易发、高发时段,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坚决杜绝学生溺亡事故发生,长虹街道教管中心要求辖区中小学校开展“千师访万家”及“志愿者巡视劝导”活动。要求浯溪二中班主任家访时,将《防溺水安全致家长的一封信》发放到家长手中,帮助家长及学生掌握防溺水知识,重视防溺水安全,反复叮嘱家长对孩子去向“六知道”,确保孩子不脱离家长视线监管范围。学校防溺水志愿者也坚持每天中午及傍晚巡逻辖区的湘江、水库、山塘等地,及时劝导下水游泳人员,防止未成年人溺水事故发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小红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