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一中学生在全省田径赛展风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朝晖 编辑:周祥云 2021-07-15 16: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朝晖)7月15日,湖南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邵阳市体育中心拉开序幕,祁阳一中学生曾铭福勇夺男子甲组跳高第一名。

为备战此次比赛,祁阳一中田径队3个月前就组织集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努力提升体育竞技水平,致力于培养学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力争在赛场上一展风采。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体育局和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共有977名运动员参加为期四天的比赛。此次全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的举办,旨在促进全省青少年体育运动水平的提高,也让更多运动员有展示体育才能的机会,为发掘、选拔、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作保障,促进全省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朝晖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