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音滩镇八尺完小 千师访万家,预防溺水靠大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友明 编辑:胡湘琴 2021-07-15 09:2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通讯员 彭友明)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安全意识与知险避险自救自护能力,提醒家长监管好孩子们暑期安全,7月13日,观音滩镇八尺完小积极落实“千师访万家”活动,全体教师再次进入各村挨家挨户开展防溺水“大走访”。每到一户,老师们都耐心地与家长及孩子们进行沟通交流,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学生做到“六不两会”,家长明确“四知”,即知孩子去向、知孩子同伴、知孩子归时、知孩子活动内容和范围,同时将《暑假防溺水安全致家长的一封信》发放到家长手中,引导家长认真阅读并签字,叮嘱家长加强对孩子在暑假期间的管理,履行好监护主体责任。

此次大走访活动,加强了家庭、学校、社会三方合作,齐抓共管遏制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为学生度过平安快乐的暑假构筑了一道坚固屏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友明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