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钟君来祁调研红色旅游开发和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祥云 2021-07-14 20: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祁阳站记者 毛彬)7月13日下午,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君来祁阳市调研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和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运用好本地红色资源,加快发展红色文旅产业,不断提升品味和档次,切实抓好乡村振兴工作,努力绘就乡村振兴壮美画卷。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唐明生,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国锋分别陪同调研。

钟君-1.jpg

钟君先后来到潘市镇石洞源陶铸故居、龙溪村李家大院、开国中将刘金轩故里文明铺镇丝塘冲村、开国中将周玉成故里下马渡镇东溪源村,了解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资料收集整理、故居保护、乡村振兴等工作。

钟君指出,祁阳市旅游资源丰富,红色文化鲜活,在加快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方面前景广阔、大有可为。要充分利用好本地红色资源,加快发展红色旅游,用好用活农村资源资产,特别是充分盘活农村闲置房屋资产,联合企业发展民宿产业,以产业的兴旺带动农民增收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要进一步深度挖掘红色故事,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乡村旅游进行有效衔接,结合乡村振兴,做好文生旅融合发展,让乡村美起来富起来旺起来,让老百姓得实惠、获红利,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