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政协主席郑增啟开展防溺水巡河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周祥云 2021-07-14 20: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祁阳站记者 蒋敏杰)7月14日,祁阳市政协主席郑增啟从浯溪电站乘船出发,沿河督导检查防溺水工作并开展巡河工作。祁阳市政协副主席陈振文、秘书长张松柏参加。

郑增啟_1.jpg

在茅竹镇、观音滩镇河段,郑增啟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防溺水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对巡河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现场交办。

郑增啟强调,暑期是学生溺水事故高发期,防溺水工作形势严峻,各乡镇、学校务必高度重视,扎实做好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坚决杜绝学生溺水伤亡事故;要组织专门力量,在危险、重点水域开展常态化巡查,确保有人看、有人巡、有人管、有人防;要明确职责、责任到人,细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切实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全市中小学生生命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