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周祥云 2021-07-10 21:3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祁阳站记者 谭云文)7月9日晚上,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中共祁阳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八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领导王小丽、邓晓阳、郑增啟、郑国荣、廖道南、陈莉、龚红辉、唐明生、彭国锋等参加会议。

常委会第8次-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中央巡视巡察新精神新要求。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主旨讲话精神。关于中央巡视巡察新精神新要求,一定要认真落实下去,坚持整改原则,对于提出的问题,逐一做出整改方案,明确具体责任人,按照要求一个个进行巡察,充分发挥巡察工作作用,确保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和监督的效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永州市总河长会议精神,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农村改厕现场推进会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兴水管水的重要论述精神和省总河长会议精神,牢记习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扛牢治水兴水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好相关责任,建立全覆盖的河长工作机制,把河长制和防溺水工作有效衔接起来,按照要求定期开展巡河,发现问题及时交办及时整改,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关于赴省纪委监委、省委巡视办和省委第五巡视组送审祁阳整改材料的情况汇报及进一步整改清单、关于审议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祁阳市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的报告《党内公开稿》。

会议指出,各责任单位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持续跟进整改工作,及时做好相关资料的整理归纳,及时全面移交巡察情况报告等资料。要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重要抓手,将抓好整改、彻底整改,作为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明确落实纪检监察机关巡察整改日常监督责任,强化巡察办整改统筹协调,确保百分之百完成整改。

会议听取了关于“八一”走访慰问活动情况汇报、关于《2021年6月份全市主要工作落实情况结账汇总表及附件》《2021年7月份全市主要工作重要活动预安排》,审议了《第一届“永州市发展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祁阳市建议推荐名单》。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