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表彰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周祥云 2021-07-10 21:2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祁阳站记者 蒋敏杰)7月9日,祁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表彰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议通报祁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整体情况,全面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政法队伍建设引向深入。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小丽主持会议,市领导郑国荣、廖道南、郑航、沈拥政以及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政法队伍1.jpg

会议通报了祁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通报了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扫黑除恶“打伞破网”暴露出来的政法干警违法违纪问题产生的根源,对全体政法干警进行了深刻的警示教育。

就如何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开展专题警示教育,蒋良铁要求,要坚持政治建警不放松,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全面开展警示教育,对照反思,以案为鉴,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要坚持全面整改不含糊,以省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对照问题清单,研制整改方案,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建章立制不松懈,统筹推进“当下治”与“长久立”,及时建立完善相关制度机制,以优化制度来保障政法队伍纯洁性、激发政法队伍战斗力;要坚持为民办事不停步,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持续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坚持把教育整顿成果体现在增进民生福祉上、体现在优化法治环境上、体现在维护安全稳定上,更好地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祁阳保驾护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