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政府第85次常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周祥云 2021-07-10 21:2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祁阳站记者 毛彬)7月9日上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5次常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调度当前重点工作。市领导陈莉、陈环玉、柏曼红、周贞霖、蒋明明、沈拥政、梁军生、黄爱蓉参加会议。

政府85次-1.jpg

会议指出,全市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更好地领悟感悟思想的伟力,汲取奋进的力量,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加强学习研讨,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既要有集中学习还要有个人自学,并撰写好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要突出学用结合,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担当发展之责,增强斗争精神,全力推进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省政府网站、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信息与网络安全工作的通知》;全省乡村振兴系统建设和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政府网站、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信息与网络安全工作,对政府网站要全面排查,信息要及时更新,安全隐患要排查消除,实行严格的审查审核,依法依规及时回应解决好网民反映的问题,严格执行相关的保密要求,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各级乡镇要扛牢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搞好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加压加力,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加快祁阳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

会议调度了全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六位”建设及贯彻落实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暨重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强调,要找准问题认清形势,精准发力补齐短板,下半年是抢时间保进度的关键时期,也是工程建设的黄金时期,一定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倒排工期,加快工作进度。各部门务必全力配合,认真落实好为民办事的各项优惠政策,尽快扭转被动局面。要加强质量监管,各责任单位要严把质量关,坚决杜绝豆腐渣工程,严格项目招投标过程,依法依规,打造阳光工程。要强力推进“六位”建设,加强调度,及时上报完成的进度和信息,强化工作保障,加强督查督办,对责任落实不力,建设质量不高,年度考核不达标的单位实行绩效扣分,并严格追责。

会议还听取了争创国家级整市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市和祁阳市乡村振兴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的情况汇报;2021年度学校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