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征兵、新冠疫苗接种、防溺水、反电诈及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2021-07-07 20:3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7日讯(祁阳站记者 毛彬)7月6日下午,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全市征兵、新冠疫苗接种、防溺水、反电诈及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王小丽、郑增啟、郑国荣、廖道南、陈莉、龚红辉、蒋欧林、唐明生、彭国锋、郑航参加。

征兵-1ok.jpg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安排部署了新冠疫苗接种、防溺水、反电诈、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长龚红辉就征兵工作做了安排。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人民至上”的高度,积极主动抓好落实,必须做到每一个细节都不能出现偏差,每一项防范措施都必须抓到位,不能有任何纰漏。

市委书记蒋良铁强调,要务必做好征兵工作。征兵工作事关国家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人武部门和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征兵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突出大学生为征兵重点,进村入户面对面宣传,加大对征兵政策、程序、标准的宣传力度。要务必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新冠疫苗接种是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的重要举措,是当前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各镇(街道)和卫健部门及疫苗接种机构要紧盯目标、把握节点、进一步提升疫苗接种工作人员的动员能力、执行能力,以及对实际情况的掌控能力。要务必做好反电诈工作。充分发挥各镇(街道)防电诈宣传的主体作用,全面提升人民群众防电诈意识和能力,尽最大努力降低发案率。要务必做好防溺水工作。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及各学校要抓住防溺水的关键环节,对学生要进行安全教育,对家庭要强化监管责任,对重点水域、有隐患的水域进行全面摸排并落实防护措施。要务必做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要以超常规手段措施,动真碰硬,打一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的攻坚战,坚决遏制交通事故易发势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