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应急管理厅来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2021-07-07 20:3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7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7月6日上午,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龚伟兵带领森林消防六大队成员来到祁阳潘市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莉陪同。

应急管理厅-1ok.jpg

在陶铸故居,龚伟兵一行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在参观陶铸故居过程中,讲解员生动的讲述让大家详细了解了陶铸同志的生平事迹,一张张照片、一首首诗词、一段段故事将大家带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岁月,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为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于斗争、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所折服。

看完红色宣传片《松树的风格》后,龚伟兵深受启发,他指出要学习陶铸同志松树风格中的种子精神,像种子一样扎根大地,无论顺境逆境,都不惧严寒酷暑,只要活着,就要向上生长;要学习陶铸同志松树一样的品格,要求于人的甚少,给予人的甚多,学习他对人民的情怀以及无私境界,只要是人民群众需要,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

市消防大队现场同步开展了“我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查隐患”实践活动,最后赠送了景点应急预案模版。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