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远市人大来祁调研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2021-07-07 20:3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7日讯(蒋敏杰)7月6日,广东省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一行来我市调研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工作。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雄,祁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晓阳,副主任桂富生陪同调研。

清远人大调研-1ok.jpg

在龙山街道办的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曾贤林一行听取了我市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相关情况的汇报,通过查看代表履职手册和接待群众记录,并与部分人大代表及街道办人大主席仔细交谈,详细了解了我市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工作的开展情况。

曾贤林指出,祁阳市委、市人大高度重视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联系内容日益丰富,联系制度逐步健全,联系方式日趋多元,联系效果也越来越显著,特别是龙山街道人大工委完善代表履职平台、制定履职考核机制、开展“12345”服务代表主题活动、“结对帮困、精准扶贫”等系列活动,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清远市进一步做好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丰富了工作方法,拓宽了工作思路,对今后开展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此外,调研结束后,曾贤林还来到浯溪公园,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陶铸同志,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参观陶铸革命事迹陈列馆,了解陶铸艰苦曲折的革命历程,学习他忠于党、忠于人民,大公无私的革命精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