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2021-07-07 20:3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7日讯(祁阳站记者 冯骎)7月6日上午,祁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召开,向社会公开顽瘴痼疾整治成果、“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成效及教育整顿其他成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出席,祁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郑航介绍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体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沈拥政,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光耀,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晖,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张俊卿分别就本单位教育整顿开展“回头看”及下一步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政法新闻发布会-1ok.jpg

郑航在发布会上介绍,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市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按下“启动键”,全市政法部门扎实有效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呈现出学习教育有实效、自查自纠有深度、整治顽疾有力度、为民办事有实招等特点。截至6月30日,全市政法系统开展政治轮训3场次,干警参学率实现100%覆盖。共整改顽瘴痼疾问题367个,整改率100%。全市政法各单位共为民办实事2275件。

郑航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做好“回头看”迎检工作,持续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在改进作风、巩固提升、成效转化上下功夫,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