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清远市人大常委会一行来祁考察交流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异宝 编辑:胡湘琴 2021-07-07 10:1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7日讯(通讯员 周异宝)7月6日,广东省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一行来祁考察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工作,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贺一夫、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晓阳、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桂富生等陪同考察。

曾贤林一行现场查看了龙山街道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场所布置、上墙制度、活动履职登记等情况。龙山街道人大工委详细介绍了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的建设运行情况,并就龙山街道人大工作室如何将服务群众工作和人大代表建言献策工作有机结合,确保代表活动在街道“不断线”,常委会工作在街道“不断层”,社情民意反映渠道在街道“不断链”,实现代表、群众“零距离”,推进人大代表履职更加“接地气”“入民心”的情况做了详细说明。

曾贤林对祁阳市龙山街道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此次考察交流结束后,会认真学习借鉴总结考察中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因地制宜的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深度对接,共同促进人大工作水平有新的提升。

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雄认为祁阳市人大工作职责明确,代表活动正常,平台建设规范,建议办理有效。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总结经验,组织人大代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倾听民声,反映民意,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异宝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