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祁阳融媒体中心:“响起来”工程齐奏防溺水最强音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周祥云 2021-07-06 20: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祁阳市融媒体中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结合学史力行,启动"村村响"、城区广播"响起来"工程,齐奏防溺水、防电诈等安全工作最强音。

在黄泥塘镇建新村,经过技术人员的检修维护,村里的广播正常响了起来,正循环播放防溺水知识。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市融媒体中心从农网、广播、技术等部门抽调专人组建了8支检修队伍,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全市25个镇(街道)平台、560个村平台开展排查维护检修工作,让音频传遍大街小巷、偏远村庄。同时,指导"村村响"村级管理员正确使用和维护"村村响"广播设施设备方法,以便今后此类问题能更快地解决。

融煤体-3.jpg

截至7月4号晚,市融媒体中心共组织召开部署会、调度会、推进会4次,出动抢修车辆56台次,工作人员362人次,进入560个村(社区)检修维护,共检修排除村级平台主机故障67个,重新安装村级平台13套,更换U盘U盾71套,维修更换城区调频音柱92个,重新布点安装城区调频音柱24个。目前,512个村"村村响"广播、城区412个调频音柱能正常使用。

祁阳融媒体中心将把"村村响"和城区广播建设、管理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建立健全长效运行管理机制,确保广播村村响、村村通。同时希望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自觉爱护维护广播电视设施,让传统宣传方式在防溺水、反电诈、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架起文化惠民的连心桥,助推乡村振兴,更好地维护祁阳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