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平督查指导防溺水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志恒 陈友亮 编辑:周祥云 2021-07-06 10:2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高志恒  陈友亮)7月4日,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深入黎家坪镇、文明铺镇、大村甸等镇督查指导防溺水工作。

陈小平.png

陈小平一行督查了各乡镇部分山塘、河道、渠坝等危险水域地段警示牌设立情况以及救生竹竿、救生圈防溺水基本救生设施配备情况。在文明铺镇狭江完小,陈小平认真听取了该校防溺水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学校防溺水“六个一”“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等安全工作资料。

陈小平指出,当前天气炎热,意外溺水事故进入易发、多发阶段,学生防溺水工作面临严峻形势,防溺水工作不能搞形式主义。陈小平要求,要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覆盖面,切实提升防溺水宣传教育实效;要加强联防联控,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坚决遏制学生溺水事件发生;要加强督查考核,严格问责,确保措施得力、监管有力,进一步织牢织密防范学生溺水的安全防护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志恒 陈友亮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