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昌世助学基金会2021年资助大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周祥云 2021-07-03 21:3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祁阳站记者 伍彬彬)7月2日,祁阳市昌世助学基金会2021年度资助大会在职业中专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国锋,昌世助学基金会名誉会长陈昌世,昌世助学基金会理事长、市关工委主任钟上元以及受资助的学生及家长参加大会。

昌世助学-4.jpg

兴学重教育桃李,惠泽百家千秋业。1999年,陈昌世老先生父子慷慨解囊,无私捐赠200万元设立"昌世助学基金会",把关爱的目光投向贫困学生,帮助寒门学子喜圆大学梦。昌世助学基金会成立22年来,先后奖励、资助贫困学生1560余名,金额达480余万元。捐资260余万元,为肖家镇中心小学、文明铺镇狭江完小等学校改善办学条件。今年将再次发放助学金20万元,兜底资助117名即将进入大学深造的学子。

彭国锋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弘扬扶危济困传统美德,是践行党中央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必然要求。希望受资助的学子们长存鸿鹄之志永葆进取之心,处逆境而不气馁,生寒门而不自弃,临艰难而不畏惧,把暂时的困难作为人生难得的宝贵经历和精神财富,把各位爱心人士的关爱化做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大精神动力,坚定信念、锤炼品德、奋发图强,早日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才,待学业有成之日,积极回馈社会、回报家乡、传递绵绵爱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