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职业中专举行党史知识抢答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滔 编辑:周祥云 2021-06-30 11:1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通讯员 陈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弘扬干部职工的爱国爱党情怀,筑牢初心使命,6月28日下午,祁阳市职业中专在该校报告厅举行“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党史知识抢答赛。祁阳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领导雷卓明、周道文,职业中专党委书记钟端阳及该校党委全体委员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抢答赛根据学校党支部分为六个小组,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为主要内容,设置了必答题、场景模拟题、抢答题等3个环节。比赛中,参赛选手信心十足,精神饱满,在必答题中,每名队员沉着冷静、从容应对;在场景模拟题环节,队员们机灵睿智,惊呼时起;在抢答题中,参赛队伍你追我赶、互不相让,伯仲难分。通过激烈角逐,最终赛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整场竞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深厚的党史知识功底和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为全场上百名党员和教师献上了一场丰富的党史盛宴。

比赛结束后,在座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抢答赛,对百年党史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掌握。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将结合学校工作特点,坚持将传承红色基因与推动职教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滔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