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校联防 共筑安全防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善新 王晶 杨哲 编辑:周祥云 2021-06-30 09:3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善新 王晶 杨哲)6月28日晚7时,八宝镇中心小学举行暑假防溺水安全工作紧急调度会。

要求要高度重视把家校联动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所有教师一是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二是老师、学生、家长共同联防,筑牢学生安全信息网;三是入村串户扩大宣传,让防溺水安全常识入脑入心。特别强调:一是在暑假放假前,班主任认真全面核查班级群信息是否存在家长未入群、微信温馨提示是否有家长未回复。未回复的必须电话联通家长,并截屏、录音存档,做到一天一提示、100%回复、一天一上报的家校联防网络管理。二是结合学校实际,班子人员带头、全体老师参与,分为十二个小组,对全校辖区十二个村、两个居委会,开展入户走访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活动,做到有家长签字、有回执单、有照片等存档。不落下一户一主。扎实做好家校联防,防溺水安全工作,确保学生生命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善新 王晶 杨哲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