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一中:组织教职员工收看建党100周年大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朝晖 编辑:周祥云 2021-07-02 10:1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刘朝晖)百年盛事,盛况空前。7月1日上午7点40分,祁阳一中300多名教职员工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图书馆报告厅,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习总书记的这一宣告让老师们格外兴奋。青年教师冯杰表示,作为中国公民,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听党的话?不跟党走?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很荣幸成为一名扬眉吐气的中国人,更荣幸的是能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多么朴实的话语,多么深刻的哲理。中年教师刘金宣表示,我们培养的学生一定要有雄心壮志,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做庸俗的“只会拱白菜的猪”。

校长邓振表示,全体一中教师必将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学生、家长的紧密联系,始终同全市人民站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办好“师生幸福、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学校而努力奋斗!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朝晖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