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四中:回顾百年辉煌 乘势谱写新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云 编辑:周祥云 2021-07-02 10:0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黄云)7月1日早上八点,在祁阳四中报告厅内,老师们正聚精会神地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的直播视频。党的庆典,也是人民的节日。在这样一个特殊而又美好的日子里,党员们都佩戴好党徽,心与党相连,一起回顾党的百年辉煌。

近年来,祁阳四中立足教育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育,以优良的党风带教风,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党员“创优”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员在工作中人人争当表率的作用。学校各项工作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不断迈上新台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祁阳四中党组织部带领党员教师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党风廉政建设,也定会不辱使命,乘势谱写四中新的篇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云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