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级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2021-07-01 21:4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日讯(祁阳站记者 毛彬)今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祁阳市委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并同时举行市级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提名人选陈小平,市领导王小丽、邓晓阳、郑增啟、郑国荣、廖道南、陈莉、唐明生、彭国锋、郑航等参加。

上午8时,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议庄严神圣,场面震撼恢弘,氛围喜庆热烈,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继往开来,热情洋溢、坚定自信,让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的思想洗礼,从心底涌现出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和爱戴。

市级领导收看-4ok.jpg

在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我市举行了市级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祁阳而奋斗。

蒋良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学风,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全力推动讲话精神在祁阳落地落实。要立足学深悟透,切实增强学习的深入性。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最重要的是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参加读书班的市级领导要把这次学习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全面系统学、带着感情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学习的实效性。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将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懈动力,以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接续奋斗再创祁阳发展新辉煌。要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要积极投身"当示范、进十强"的生动实践,要坚决扛起"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担当,要大力营造"讲纪律、守规矩"的政治生态,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祁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班仪式上,市级领导中的党员在市委书记蒋良铁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