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举行 “百年正青春”文艺晚会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2021-07-01 21: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6月30日晚,我市举行 "百年正青春"文艺晚会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委书记蒋良铁,市委副书记、市长提名人选陈小平,市领导王小丽、邓晓阳、郑增啟、郑国荣、廖道南、陈莉、龚红辉、唐明生、彭国锋、郑航等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同观看演出。

蒋良铁在致辞中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希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领导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团结带领全市人民顽强拼搏、开拓进取,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祁阳而努力奋斗。

晚会在大型舞蹈《鲜红的党旗》中拉开序幕,围绕"人民的心声""峥嵘岁月""民族复兴""百年正青春""起航新征程"五个篇章展开。

文艺晚会_3ok.jpg

诗朗诵《你从红船走来》展现了革命的星星之火被点燃,中国共产党这艘百年红色航船从此启航。《社会主义好》《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等歌曲讴歌了改革开放以来的历史巨变和辉煌成就。祁剧《无私》重现了陶铸同志支持家乡水利建设,带头将老家的房屋搬迁、祖坟迁移,并"约法三章",充分展示了一名共产党人大公无私的高贵品质。在《誓言》节目中,蒋良铁带领100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整台晚会壮阔豪迈、恢宏激昂,以歌舞、情景表演、祁阳小调、大合唱等构成丰富多彩的形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

晚会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