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2021-06-29 21:1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祁阳站记者 毛彬)一声问候暖人心,一句嘱托递深情!在全市上下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6月28日,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代表市委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唐明生一同走访。

蒋良铁慰问-2ok.jpg

蒋良铁慰问-4ok.jpg

老党员老干部退而不休,积极传播正能量。在唐元位、陈运祥、彭开生等老党员老干部家里,蒋良铁与他们促膝交谈,一起回忆往昔岁月。看到老党员老干部们精神矍铄、思维敏捷,退而不休、老有所为,蒋良铁很高兴,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祝福和慰问金,祝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他希望,老党员老干部始终保持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奉献余热,为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老党员贺治利、王开枝、唐云球、唐宜祥家中,蒋良铁与他们亲切交谈、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祝福。蒋良铁指出,老党员老干部是我们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党的宝贵财富。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切实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守初心、担使命。蒋良铁叮嘱当地党委政府一定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老干部,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