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平走访慰问老党员、劳模和困难党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2021-06-29 21:1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6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提名人选陈小平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劳模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陈小平慰问-1ok.jpg

在离休党员干部杨聪发和困难党员刘少成家中,陈小平分别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陈小平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百年光辉历程的参与者、奋斗者、见证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安排好、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

在慰问省劳模胡庆华时,陈小平强调,劳模是时代的楷模,劳模精神是一面旗帜。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学习劳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黎家坪镇铁脚湾村张新华曾任村支书10余年,今年离任。陈小平希望他发挥余热,带领乡亲在乡村振兴中作出新贡献。

走访期间,陈小平还就防溺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