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廖道南走访慰问部分劳模和优秀困难党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2021-06-29 21:0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祁阳站记者 伍彬彬)6月29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廖道南走访慰问部分劳模和优秀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金。

廖道南慰问-1ok.jpg

廖道南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省部级劳模王苏政,羊角塘镇优秀困难党员王留兵、陈平地,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廖道南要求:要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做到政治上进一步尊重、思想上进一步关心、生活上进一步照顾;要加大对困难党员的激励、关怀和帮扶力度,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提高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随后,廖道南还来到羊城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祁阳高达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督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坚决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