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明生督查安全生产及防溺水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2021-06-29 20:5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6月29日,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唐明生深入沿江路、大众完小、电影院和加油站督查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及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在黄道街渡口码头,唐明生检查了警示标志设置情况,检查了船长驾驶证,询问渡船载人情况,督促乘客佩戴好救生浮具,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大众完小认真查看了学校防溺水、安全管理等工作材料,详细了解学校防溺水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同时对电影院、加油站是否按规定设置消防设施设备、灭火器材是否定期更换等消防安全问题进行检查,并现场抽查工作人员灭火器材演示情况。

唐明生指出,要把安全生产防溺水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把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