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莉到八宝镇开展"学史力行"专题调研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伍彬彬 编辑:周祥云 2021-06-28 21:0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祁阳站记者 伍彬彬)6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莉深入八宝镇开展"学史力行"专题调研。

陈莉_1.jpg

座谈会上,该镇各村负责人就村情村况、发展规划和村民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现实困难等进行了交流汇报。

陈莉指出,要切实增强服务人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学党史为契机,积极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村"两委"作用,结合实际,切实解决村民现实困难。

陈莉强调,当前要着力抓好安全稳定、防溺水、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防溺水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各村组要对辖区危险水域做好警示标识,在水域附近配备好救生圈,并加强日常巡逻;要加强值班值守,以良好的作风、良好的纪律,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陈莉还先后来到下塘村水渠、黄家渡等村进行调研,鼓励值班值守人员坚守岗位,凝心聚力确保安全工作稳定开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伍彬彬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